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热浪... 海滩心情篇

下雨的海滩... 还是那么的诱人!
黄昏时分... 给于片刻的休息,等待夜晚的来临,等待每个派对的开始...
清澈到随意可见到小鱼的海水...

今天终于强迫自己把工作的压力暂放一旁,好好的去“接受”我真的要去完成我的小小的梦了...
从小港口到热浪岛的过程,我的心情总是跟大海的一样,慢慢的... 越来越清澈,越来越自然。这里是多么的熟系,这里是多么的亲切... 热浪岛,细如海绵的金黄色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热情洋溢的阳光.... 我回来了!
在这里无论天气如何变化,都那么的美丽... 有人说... 这里好久没有下雨了... 我到步的第二天... 下雨了... 太美了!!
这次来,和上一次不一样了,这次是为了一个任务,考潜水... 一直放在心里的梦,我要来完成了... 

2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真得很美 :D

Marcine 说...

The water is so pretty and cl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