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热浪... 人物篇

这位就是chak大哥!这个大海的鲨鱼!!!
她就是让我全程都很踏实的专业教练,她。。。。 真的很厉害喔!谁要学潜水可以找他!http://www.divechannel.com.my
他....是大马很出名的广告明星!大家认得出他吗?超阳光的!很高兴跟他一起潜水!
(左起两位)KT TAN... 和他的brother... 他们都是经验非常老道的潜水好手!脑海里装忙了很多潜水的美丽故事... 
(左起)那里认识的一位见习生,她很希望刚快实习完毕,赶快离开这里!哈哈... 工作和旅游还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们在ktv....
他!是我们的boat man.... 也是热浪的地头蛇,热情奔放!长得帅帅的,有很标准的身材
他!就是美珍姐啦!我的好buddy!!!

这次同伴到来的有两个人,第一位是我的教练,第二为是我的好buddy (美珍) ... 
美珍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豪爽的一个人,很爱哈哈大小的大姐... 有三十几次的潜水经验,所以他来潜水的当而,也是我的buddy,所以也是一个来照顾我这个新手的师姐!他的热情感染了整个旅程都充满了欢笑,我们最后还一起见证了蓝眼泪,还一起趴到一个很神秘的地方看流星... 流星!真的出现了!
第二位是教练,阿云... 总之他这样的一份工作就足于让我羡慕三百年了!旅行... 潜水... 就是他的工作!哈哈... 其实也不是完全的,我很深切的感觉到,有学生在,他还是非常敬业的给于教导,给于他的学生最安全的潜水体会... 我随意的找了一家潜水中心学习潜水,但是我很幸运的遇到一个人专业而且很敬业的导师!每次下水他总有一个力量让我觉得,一切都很安全。
在岛屿的第二天我们的队伍开始热闹了,原来下海也有海底“导游”的... 他就是chak大哥,他给我的印象有如一只鲨鱼,一只热情的鲨鱼!他在海里的动作,速度都非常的熟练,尤其是对海里的环境,他一跳下海就非常忙碌的寻找,所有寻找都是为了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有了他,我这次的潜水之旅,要什么有什么 (在海里看见的东西,会等到我拿到海底照片时才加于叙述),他一上到岸就会很热情的带我们去吃好吃,喝好喝的... 这个人,真的是太棒了!!!
这次到热浪,真的认识到很多的人,听了很多好玩的故事... 我很喜欢听潜水员聊天,一上岸我们都会找个地方,叫些吃的,喝点小酒,然后被这些故事暖暖的包围,有如10年相聚的老朋友,一点都不生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