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我是一只鱼

最近的夜里,我都会不知觉的游到海里... 可能是对海的向往,也可能是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了...
明天,我又要回到我亲切的大海...
其实这次是要去考试的,但是,我也似呼没有考试的感觉,考潜水对一只鱼来说根本就是讽刺!
这次的过去,没有太大的期待或惊喜,也没有任何的计划,带着重重的负担,就这样说去就去,一个人去放假,唯一的心情就是去探望我的老朋友---大海...
我只希望可以把这次一个人旅行的心情好好的记录下来... 
我知道这次去,我一定会很担心我的公司,我一定放不下玉芬一个人住在一间家... 
就是这种矛盾的心情一直不断的在我心里冲击着... 我的确是放不下这短短的4天... 

3 条评论:

Kelly Choi 说...

有时我们做人确实是左右为难的。好好的放松心情吧。。

Cadie Bluesky 说...

也不是要你放下所有的一切……
不过,既然是一只鱼,就要像是一只鱼!:)

番薯仔 说...

不用紧啦...我会帮你照顾玉芬的...
时不时去探望一下...四天罢了嘛~很快过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