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230 am

现在230am,我失眠...
可能是背太不舒服了吧?加上严重的感冒... 哎哟,真的不懂要干嘛好...
人如果不睡,脑就会不停的运作,想这一些明天的工作,想这一些无聊的问题... 但是我倒很好奇在这种情况下我会想的是什么?这个第一时间浮出来的问题应该是我目前最在意的问题吧!
很惊讶的,尽然不是公司金钱周转的问题,所以我最在意的问题拼不是这个!
刚才闭眼浮现在我脑海里最多的尽然是新年的这段假期,这段假期会不会太忙了一些呢?会不会突然又抱这疲惫的身躯继续明年一整年的工作呢?但是好像都调整不到了... 一连串的活动... 
终结一下这次的生病,扭伤加上妈的超级无敌白痴感冒... 扭伤无可否认是因为潜水,但是不是运动过量... 很多人说我过量,但是我自己的身体我感觉得到,没有过量!问题就是出现在那次的练习罢了,前几天太过保护自己了,突然吧所有的运动停下来,现在全身不自在的,这就是导致感冒的原因吧,加上扭伤背必须扶冰来消炎,所以这样寒到的... 所以明天早上见了一个大顾客后,必须找个时间去跑步,不然明晚我的鼻子就会像现在这样,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
怎么办,还是不能睡?

好来继续讲... 刚才去了jasco混了一轮,新年到了“来排”也要这么做,虽然背很痛...
屁股里的钱包是拿这好几百块准备去买东西的,但是,我只买了一件30块的裤子,感觉上我对买身外物已经很随便了,或者是我真的该有的都有了,再买就是垃圾了!因为妈妈做头发,我也每办法一定要混两个小时,我尽然发现,除了电脑用具外,近来最有兴趣的部分是baby用具,我真的很好奇的去研究,干嘛一个奶嘴可以块半钱,也可以三十六块!然后还有很多奇怪的用品,还有很美丽的衣服也很想买下来,但是又不懂买了要送给谁,不可能随便送给一个朋友的孩子呱?但是,良心里的那句,不管我有再多的兴趣,我真的很喜欢baby。当时也遇到一个中学同学,她也带了她的小宝贝来买东西,前年在他的baby满月的时候我送了他一个bear,现在尽然还寸步不离的抱在她的怀里,而且已经是她的宝贝了!这份小小的见面礼尽然占据了她现在的大部分,哎哟,还满爽的... 现在一个美女来认识我对我笑其实也还不如见这小baby对我笑来的开心,但是,我会不会是只是喜欢他们小?大了就不喜欢呢?得空要在研究一下!
怎么办?还是不能睡?

继续讲...
今天msn上一位在学院时期跟我很熟的朋友,他看了我的blog,突然问候我,背痛如何了!
我告诉他,好很多了,潜水伤到的,他说,为什么认识我这么久完全没有听说过我喜欢这项活动,而且是喜欢海里生物,还环保叻?
这也让我回想到,其实这还真的是成长中的继续延伸出来的东西,可能就是在生活中的体验,跟朋友的影响,就好像以前我还真的想当歌星的,因为唱歌比赛得了一些小满足,学院时期爱上电玩,就是这个朋友超喜欢,我们有住一起,所以一直参加比赛... 回到潜水,其实也有迹可寻,因该就是那个小子吧,张宇航同学在去年还没有去台湾的时候,每天都跟我动物动物动物,害我对我自己的狗都善良起来,然后他也是超爱海洋动物,我自己有去了热浪,爱上海洋... 之前跟他又有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他也发了一些梦!宇航同学,我好像在实现你那时讲的一些废话!这样会很过分吗?但是等你回来,我会从头在陪你做一次,放心!因为,这些喜好也需要同样喜好的人来聆听分享,对吧?我明年会去好几个地方潜水叻,现在不是浮潜了,大哥,我下去了!
所以人是互相收旁边的人影响的,只要你认同他,他就会改变你。
怎么办?还是不能睡
继续讲...
继续讲吗?
不要啦,小个便,试这睡吧,继续打字!!这个高度!!我的背真的顶不顺了!!!
(这遍东西一定很多错字的啦,没关系,反正只是梦游!看懂就好!见谅!)

2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那麽喜歡小baby呀?
………………自己生一個啦!!! :P

你或許是因爲去年12月期間太忙碌了吧?新年呀,不如呆在一個靜靜的角落,番一番書,寫一寫小説。這些不就是我剛開始認識你時你在做的事情嗎?

Maxine 说...

Jusco... 不是jasco.
jasco 是你自己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