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我的背“粉”痛

昨天潜完水我还去表演,没有事的.... 结果...
今天早上起来,抽一下,我知道这次够力了... 背部的旧伤来了!
忍忍忍到4点去看医生求救,真的痛到不行了,医生也说现在不可以做什么了,全身发烧了,必须回去扶冰,因为里面发炎了!
所。。。以。。。 我。。。现。。。在。。。。 痛到!!!!!要飚泪了!!!!!
我整个左边的背部有一点好像背这肿肿的东西!!左脸也嘛了,很鬼痛,痛到ham讲!!!

这是预告来的!可能昨天赶这回来!没有暖身!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做暖身!!因为水里的平衡不象陆地,所以用到的肌肉组织也不同,而且是有重量的,上下水都超重!

杨秉松!下次要热身!!跟暖身!!!
敢时间也要暖身!!!

忍!! ok 我忍!im a scuba diver!!
痛!><

2 条评论:

用心体会 说...

要忍!
fight like a man!
热身和暖身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你这种背负着很重的东西的运动……
在家慢慢修养……什么风雨不改的打球就算了拉……
我们等你好了再来,
欠你的那餐会还你的……
加油!

Maxine 说...

那其实你背后是生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