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潜水look


今天虽然病到七彩... 但是,收到潜水学校寄来的照片,哎哟... 也蛮开心一下的....
我在水里是不是有摸有样叻?哈哈!那里像初学者?
最左边那个是我的助理教练,右边两个算是同班同学吧!哈哈!!
我们将会一起完成三月份的考试!
加油!!赶快好起来!

7 条评论:

用心体会 说...

他X的!!!
还真的是几帅一下的咯……
我读书回来要跟你去海底旅行阿?
on?
ON!

杨秉松 说...

可以啦.... 我教你潜水!!哈哈...

Cadie Bluesky 说...

喂喂!!我也要加入!! 哈哈~

Hang 说...

我叻我叻!!我也要!!!
怎麽可以這樣!真的很帥!!我也要潛水!

Cadie Bluesky 说...

全部人一起去!!ON啦!!

杨秉松 说...

真的吗?走咯!!报名咯~~

用心体会 说...

要加我一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