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super song

我的bear bear终于要面试了,不管情况如何,还真的有点紧张,紧张归紧张,还是很感谢几位超帮忙的朋友,尤其是,星影,宝莲,和mr M,急时的出现投入这个工作!(记录啦,packing啦,般货啦,策划啦,研究啦...)真的帮我减轻了很多的工作。
当然,我也一定会做好,老板和好朋友的角色!
凡事开头难,但是幸好我还有一般“挺”我的kawan,偶尔打开这个blog看到一些很贴心的留言,心里总会分泌一些勇敢的力量,所以有很多的人是很像感谢的,就好像,阿呆,阿弟,阿体会,阿cooolsoul,阿宝仪,阿alice,阿等等等等.... 我太幸福了!
十二月我要变成三种身份的人,做衣服的人,卖bear bear的人,蒲人!!
哈哈!超人!

5 条评论:

Hang 说...

wow!!!那麽多人幫你做了哦??!
醬不是很爽???!
哎喲!早知道我當時就留級一年!靠夭!
so bad!!!!
><"

杨秉松 说...

是阿!! 他家都很挺我叻!!!
团长有难,你这个当团员的还不飞过来!
靠夭!

Cadie Bluesky 说...

是咯是咯~~~ 哈哈~~~ 飞回来啦!!!阿航!
预祝当超人大大大大成功!!
这个月,我们一起拼啦!!!~~~ ^^

用心体会 说...

第一天成绩不理想,没问题!!!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好彩自然来……
……
……
……
加油拉……

Hang 说...

我昨天回去了,但是因爲飛機飛到一半突然delay,機長要小便,所以回到馬來西亞有點遲了,然後我到你的家,結果你睡覺了,我又不好意思吵醒你,所以只好勉爲其難的又飛囘臺灣了....
過程大概就是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