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起来找虫

今天不懂为什么6点就醒了,昨天还1点才睡....
“为什么”,其实也懂为什么.... 很多东西还没有烦完,时间不够用,能帮到忙的人又没有,但,我都会解决和尽力完成。
当然,还有一些好朋友的支持,听我唠叨,看到这些我就已经很足够了,刚是在睡梦中被沉沉的工作叠醒的,在没有办法劝服自己继续睡觉的情况下勇敢的醒来,但是来到这里看见很多人的窝心留言,让我又有继续工作的动力。
谢谢大家啦!
我要奋斗了!

3 条评论:

用心体会 说...

加油拉你……
帮不了什么,耳朵就可以借你啦……
来!
(帮耳朵做热身动作当中……)

Cadie Bluesky 说...

我的耳朵随时Ready啊!
要讲什么就讲啦!!! ^^

Hang 说...

wow,他們兩個都出聲了,我怎麽還可以安靜呢!
對不對!!
come on!!
你說!有什麽問題??我在臺灣也趕回去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