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体会...

虽然很累了,但是还是很想上来这里看看,看看自己的家,看看自己的休息站。
这次的工作,无可否认是挫了我的锐气,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的确是学习了很多,吸收了很多roadshow的经验。但,我最为想写在这里的是,我身边的朋友,你们都很挺我,你们的帮助和支持让我感觉非常的温暖,但是,你们不需要担心我,我是打不死的! 
这现在已经是我的一场游戏了,虽然很贵,但我乐在其中,我会不停的改变策列来应付,直到最后一天为止。
朋友!!幸好有你们的帮忙!我真的想不到任何的话来感谢你们!
我还有精力继续疯下去,你们还行吧?

1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行!当然行!
谁怕谁呀?!

冲冲冲!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