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友情记忆卡

昨天因为手机坏了赶紧今天找个午餐时间跑去买一台新的... 过滤了之前那台的缺点,保留一下之前的优点,要买一台新的其实也不太难... 两分种的时间,把我想要的功能告诉收悉的老板娘后,她马上介绍了一台很顺眼的手机给我,我也就买下了,都忘了杀价!...(10分钟我解决了这个过程)
新的当然爽,东按西按... 结果很不幸的把整个phone book!!轰!轰!轰!给洗光光了!!哈哈!!不好笑,很想哭!打开我的mac book 的contact...
幸运的,一个月前的phone book全部有纪录到,不幸的是,有466个人的号码!而且这个电话没有transfer phone book的功能,哈哈!!刺激!!不好笑,很想哭!!!
所以,考验友情的时间到了!!(换着你的话!我相信你都会和我一样!)
在不可能一一输入完的情况下!只好开始自己跟自己对话起来...
“Mm... 这个小学的朋友,都不懂还活着吗,不用拉... 这个结婚了咯,没有吸引力了,不用... 这个,谁来的?想不起,不用...,这个不可能在联络了吧,不用...,这个上次失恋讲要自杀,不懂有如愿吗?不用... 这个去了日本,也不用,这个......”
466的电话号码,经过公平,残酷又理性的过滤后,喂!其实我的好朋友不到15个,常联络的人不到18个,亲朋戚友不到10个会联络的,团体的朋友20个,依然是美女的电话简直是0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很想哭!!!

3 条评论:

Janelle 说...

以后环电话时记得要叫电话店的人忙你transfer phonebook!

熱血火狗 @ FireDog 说...

哈哈哈!真的不好笑!
:-)

Hang 说...

你换什么电话哦??

不过真的很刺激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