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我家的猫


它是刚从工地抓回来养的宠物,养了几天,突然发现!!!
1,2,3,4,5,6!!! 它有六只脚指,好特别!四只脚加起来有24只脚指!好神奇,那时我第一次见到,四只脚同时都是6指的猫!哈哈,很“吊”吧!
不只顽皮而且还有超能力,它的能力是...有很好的“猫际关系”,它用两天的时间就让我的狗喜欢上它,打破了狗猫命运中的仇恨,哈哈!从此两只变成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6 条评论:

bearlim 说...

好特别!
我第一次看过6只脚趾的猫~

匿名 说...

感觉你的猫还蛮可爱的嘛。
不错。当狗爱上猫时就是这个意思咯。
感觉你的价越来越多宠物了呐。越来越热闹了耶。

Unknown 说...

我学校也有勒!
也是四脚全是六指的~

Janelle 说...

他的脚板形状也很特别呢!

用心体会 说...

快拿去world Guinness record,
说不定可以得奖金……

宿影 说...

第一次见过呢~
不过我有点怕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