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北纬30度”之我房间黑洞百慕大三角

有看我日志的人都懂我最进掉入了看小说的角落,因为买了太多本九把刀的书,兴起想把它好好的整齐排排凑凑!一向不把书外借的我,而且在少有的认真从1号开始整理排列之下,结果!晴天霹雳的发现不见了一本!找了好久,每个人被我一一酷刑盘问,但是我还是很纳闷,我找不到,也不可能再去买一本已经看过的书来收藏,只好努力体会残缺也是美的道理。
过了一天,就是今天,10分中前...
那本找不到的书离奇的出现在我的书橱里,而且放对位子的!几个质疑论点,1,我发誓我昨天如数家珍的重复再重复的数了一百遍。2,出现的位子可是按照号码和我惯性的位子上。3,昨天整间房间给我反复颠倒了几遍都没有的。
我同样的再一一盘问,谁把它找出来的?谁进我的房间?谁?谁?谁?
答案都是,没有人看你的书啦!你昨天没有找清楚啦!你不要烦我看连续剧啦!
我妈和芬找到一定来报复我昨天的盘问的!但是...
它还是出现了!!!
我不是在讲鬼故事啊.... 但,不是鬼故事吧?@~@
????啊....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