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身伤九把刀

还记得几个星期前,我告诉玉芬,
我以后不再买“九把刀”的书了!我要多看其他文学作品!
结果,今天一口气又买了五本,
大佬!
大众书局50%啊!不买啊!
不买那个是笨蛋!
算算我的书橱应该有十几本啦!
够了!下次真的不买了!
真的!
真的啦!
哟!
好啦!再看啦!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的妈呀!我也要看!!
(>_<)

杨秉松 说...

回:lunate
赶快去买吧,50%啊!

Invisible 说...

你的5本书里,我有4本,哈哈!

杨秉松 说...

哪里还有很多啊!我只是选了五本没看过的...

宿影 说...

没钱买~呜呜~
我都上网看呢。。。

匿名 说...

我跟你讲!你来找我啦!!我在这边随便一间书局就看到超过10本不同的九把刀的书了!我有拍起来,下次你online我send给你看!他们这里简直就是有一个部门是全部九把刀的书啊!!多到比脚毛还要多....
最新的是“拼命去死”好像是,不然就“冰箱”也是很好看!!“卧底”也不错!!

杨秉松 说...

鸟你的!怎么去找你!
但是这里都买到啦,现在跟台湾同样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