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日记...

今天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比田径赛... 是!凡事都有第一次,但是我的第一次出现得太老了... 所以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哈哈!
但是,我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我的一百米,跑完了才懊悔,干嘛那么慢,慢其实是因为担心,很多东西自己都不知道,心里只求安全第一,完成任务... ok啦,第四名(不要怀疑只有四队啊!有八队)。

跑完突然很想念泳池,“渣渣林”回家就跑去游泳了!这里1000米也不是问题,也不会害怕... 都说了嘛... 我----是---- 鱼-----啊!
最近很专心的在游泳,认真的思考怎么才能快,不断的调整,想办法怎样才能更舒服... 其实每次游玩,我都觉得有所得,今天我已经成功坚持的完成,4次一换气游完1000米... 成功除了坚持,就是要不断得调整跟思考!对吧!

AH HOON 在 Redang 咯... 我知道kevin很想念他,而我... 没有想念他... 哈哈!,但是我很想念他所在的地方跟所做的事情...昨天送他到巴士车站,kevin是抱这想念的心情,我是抱着羡慕的心情... 我知道我喜欢这个运动,我就必须更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所在的生活状况,不可以不务正业!
他还是不要这么快回来啦,那里有阳光,沙滩,海洋...

这个月,在没有控制食量得情况下!我减了5公斤... 继续加油!(谁说游泳不会瘦?)

2 条评论:

kevint tan 说...

我只瘦了三公斤而已,你一定有作弊!

Cadie Bluesky 说...

5公斤?!!真的假的??
哎呀,没有称,我都不懂自己有没有减到重。

那天跟朋友出来有讨论到……
减重不难,局部减重才难!
哎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