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MJ...离世前...

Michael Jackson 这个名字在我的字典里是充满神奇的... 他的太空舞步,和他在世界流行乐的影响力是无可否认的。今天翻开报章,报导全球超过30亿的人通过cnn观看他的最后一程...多么惊人的数目...

漂白皮肤、反复整容、三次婚姻、猥亵男童、财务危机.....深陷众多丑闻泥潭,依然遮不住他独特的光彩——一个敏感、害羞而又具有征服力的男人;一个唱片销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摇滚巨星;一个歌唱和舞蹈的双重天才。
独一无二的迈克尔·杰克逊走了,经典已成绝唱,天王不再归来。

他的音乐这几天重复的在我ipod里不断播放,多少的经典,多少的感动,尤其我特别热爱他唱的环保歌曲... 不管他的生活是如何堕落,但是他的音乐人生在每个人的心目中永远是一个巨人..
看了他离开前两天的彩排,我还真 的不敢相信,他真的离开了!看看吧。。。 多么的精彩!

2 条评论:

阿呆 说...

巨星就是巨星。
即使他已年龄50。
即使它已重病在身。
他还是很敬业地进行彩排。

遗憾。

Cadie Bluesky 说...

到我懂事的年龄,MJ已经步入丑闻泥陷。
对于这位天王的印象仅有漂白过度、猥亵男童、…… 和我一直觉得是神的‘太空步’!!!
WEll...至少还有一个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