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的愿望

记得小学的时候,美术课最喜欢老师给自由题,作文课也是一样,自由题...
如果画画,我一定画海边... 我的海边有一颗椰子树,两座连着海的山,山的中间露出半棵太阳...
如果作文,我一定写“我的愿望”... 空两格... 我的名字叫杨秉松... 我的愿望是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我的愿望.. 深深的感触...
现在的我就好像一个字一个字的去实现这篇小学作文,(我要买一间自己的屋子,里面有爸爸,妈妈... 我会努力赚很多钱,像我爸爸一样当老板...)
为了这个小小的家,东忙西闯... 要在一定的预算内完成一个属于自己的窝,装修,电器,家私,设计,气氛... 弄得自己需要一直压制自己的心情,不要让脾气爆开...
本想先随便弄弄,毕竟目标不是这个“size”的屋子,但是,东弄西弄,弄出了感情... 家,还是不可以随便,家还是要可以见得人,家还是要有人情味在里面...
这个窝,弄到现在,开始满意了,开始很想住进去了... 开始要有另一个开始了... 
5岁的愿望是成为一名警察!8岁想成为一名工程师!12岁想成为歌手!17岁想成为一位老板!20岁想成为一名设计师,23岁想成为一个大老板加设计师,今年27岁... 我只想成为一个... 主人!
每个屋瓦下都会有的,一家之主...

1 条评论:

番薯仔 说...

小时候总是有很多的愿望...但是,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还是第一次听过...最近还忙着小屋屋的事情,脾气还要爆开了...还真严重...你花这么多精力在这间小屋屋是不会白费的...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要办什么活动我们一定会把它办得有声有色的...一定会让你这位主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