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顺风



我的兄弟... 昨天出国啦...
出国前可能他一直忐忑不安,想东想西,但是一切都会在他到地后有个终结...
我想现在的他,一定觉得之前真的想得太复杂了,其实也没有那么的不舍吧?

照片里的都是阿蒲的团员,我们是最大团来送机的,当天我真的好累,整天去了很多的地方,见了很多的人,推挤了很多的工作,但是,今天的整天无时无刻都会想,这个小子现在准备到怎样?心理上准备好了吗?所以不管几累,我答应过他,我一定会出现,我一定要做到!

好啦... 到了另一个国度,就是表示做好准备是要重新出发了,所以... 你一定要加油!有了网路,sydney也只不过是一个screen的距离!无聊就来找我们“开会”... 10月等你回来打篮球!

4 条评论:

May 说...

顺风..万事如意

Hang 说...

on啦!!!
一個screen而已嘛!!!簡單!!!

熊熊 说...

一路平安~~

^^

番薯仔 说...

小黄裤终于到了!而且再过两天就开学了...
应该适应得很好吧?他能的...
祝小黄裤在学业上有很大的成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