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马不停蹄


最近这几天只能用“马不停蹄”来形容我自己了...
一来在kepong登了广告,广告登了有反应固然是好,但是,不是每次见的都有“肉”吃... 不过,服务还是要有... 其实我很烦躁的,每天在这几个塞车区转来转去,一直走错路,一直找路,走了很多很多的冤枉路,打了很多通电话,在公路上打拼真不好混,空气,天气,都很糟... 没有时间吃午餐,不好意思一到就跟主人接厕所... 被路人指错路... 找不到parking... 被炒牌... 其实一路上我都一直在提醒自己,放轻松,不要烦躁,不要发脾气... 唉... 也还不是为了生计,也还不是为了那间公司... 公司还有很多很多的工作是要我来进行的,送货,送sample,车花,拿布... 等等等等一百万个等等...

再来就是跟搬家重叠在一起,搬一个家,要付出很多的时间,要做出很多的选择,要花很都的钱... 就好像今天,公司有公司的工作,搬家那里刚好卖家私的朋友下来,七忙八忙的把公司的工作赶快做完,塞塞塞塞,塞回家载妈妈,到家私店,很仓促的选,选了马上又回到那间家,明天做电的人要来,必须交代妈妈处理,因为明天我有一堆的工作必须完成,冲来冲去,布又来不急拿了,然后又有人打电来,赶快又去见顾客,幸好还做了50件的衣服... 唉... 忙死了...我的脾气块坏爆了!!!明天一早要拿布,送车花!... 马上就要上kepong了,不然我又来不急了,也我会被公司的人骂死!

明天我又不在,做电的人不懂会乱乱做吗? 烦死!

马不停蹄的... 忙成家.... 忙立业... 



幸好家里还有个baby... 看见她... 就快乐很多了,大家看!距离下面那张(二月七日)只有10天...她很明显的又长大了

3 条评论:

Hang 说...

我要去你的新家!!
yes,等我暑假回去的时候,去你的新家做客!!good!!
很忙噢你,哎呀,fight like a man,先苦后甜嘛!come on!!!

杨秉松 说...

我留了一间客房欢迎你来!!
几是回来?

阿呆 说...

我,我,我也要去。
你,你,你给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