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变成一条鱼

昨天第一次背上氧气铜,下水!!
感觉真的很开心,真的是开心的咯,不是我用错形容词咯,真的是“开心”的。
教练教的每一样东西我都用尽心思的去听,其实很多东西都比我想像中难很多,但是我还是里面最厉害的学生...
我很努力的去适应40公斤的器材,很努力的去练习本能化所有的基本动作,用嘴吧呼吸啦,水里浮力的控制啦... 3个小时的时间,我觉得我快变成一条鱼了,不是因为表演,我还真的不舍得离开那里。
跟很多的潜水朋友聊天,学了很多海里的常识,听了很多他们的有趣经验,例如跟鱼护动的有趣故事...也听了很多环保的常识,而且自行行动去做的,例如,到海里抓一些伤害珊瑚的生物,一只一只放到瓶子里,在海里大家都很忙,在海里一直工作,哇!很英雄的感觉。例如,保护海龟,到海里围网,跟海龟做记号等!!而且海龟是知道谁是来帮他的人,谁是来伤他的人,所以环保是需要很多的专业人士的,尤其是杰出的潜水员,让我现在热血沸腾,希望很快的加入这个行列里,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做到这里...

其实在打这篇文字的时候,我的背部是超痛的,因为昨天练习的时候伤到了,我想因该是在海里平衡的问题,肌肉适应不来,也可能自己不够放松!伤到了背部,因为是旧伤,所以这次有点严重!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乖乖疗好伤!再出发!
希望赶快可以拿到昨天拍的照片...
期待赶快变成一条鱼!

1 条评论:

Hang 说...

my god!!!
海龜!!!!阿松!!!!
什麽海龜!!!講清楚一點!!!
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