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复杂

有的东西可以很复杂,但,另个面来看,其实也没什么...
把很多的小事连贯起来,也就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他妈的复杂...
不去连它,它也就是几个小问题罢了,其实也真的没什么...
如果你问我可以不连吗?又好像有说不过去的道理...
如果我问我可以不连吗?那么复杂,为什么要连?

一杯普洱,需要一两年的收藏,需要得心的茶具,需要热水,最好有分享的朋友...就这么容易
一杯好的普洱,需要更长时间休养,更熟练的功夫和茶具,更适温的水,更真心的同伴... 一起加强
这杯... 
的确收久了,越来越陈年,但,茶道我还没到位,热水似呼太热了,同伴不以为然... 复杂了也费心了
我还是喜欢没有压力的新茶,谁不懂茶饼老练,但是我泡不起,也不会喝。我只不过是口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