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一个人

一个人在公司混了半天,
我想现在大家都在忙着今晚的圣诞节PARTY吧...
其实这个星期是很多东西讲的,没有时间好好整理罢了,

1,宇航啊!你跟我买的那两只乌龟我那去放生了,都养了两年,是时候让他们自立了,我把他们放到湖里,发觉他们不是很会游泳,哈,但是还会抬头上来望望我们跟我们道别.
2,等下就PARTY了,我答应要玩10块钱的礼物到现在还没有买,死火,怎么办?
3,饼干!对!整个星期在忙研究饼干,做得很好吃,当然不是做来吃的,是做来卖的,还有,星影还真的很厉害做饼干哦.
4,妈的!我的BEAR BEAR还是生意不好,还是不懂该怎么办?很懊恼!
5,我,两个星期没有运动了,恐怕,会肥起来!! 希望接下来有时间运动.
6,失眠状况越来越严重了,可能是太多东西烦吧,但是,大家放心"我可以的."
7,明天蒲公英拍MV,我参与很少,老师也懂我太忙了,但是,我心理还是很担心,感觉上,很多的东西都准备不充分,尤其在心态上,同学可能会面对专业的要求,但是当天我一定会做好团长的本份.
8,我家六指猫的左前脚,好象真的断了!很可怜哪!每天看他一拐一拐的,又跳不高.

1 条评论:

Hang 说...

噢??你放生了哦??!
也好啦,讓他們嘗一嘗自力更生的感覺...

對了,既然都做餅乾了,爲什麽不也做麵包?
這樣銷售路綫也比較大一點點啊...
麵包很多方式做的!如果你要的話,我老媽倒是會做一點點,我可以擺脫她幫你,報答報答...

那只貓被車撞到哦??還是生病?可憐叻...

拍mv你的戯份很少???團長leh!!慘了...
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難道就是這個意思???!悲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