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langkawi 之三 (动物篇)

到langkawi,遇到很多熟系的“动物”,放些照片证明一下。当然如果我吧underwater的全部动物放出来那就太多了,所以我只选了一些跟我们有“接触”过的,哈哈!好玩喔...
看!对!就是她!以蛇共舞的就是,苏玉芬同学,我不懂她那里来的胆量,原本她选择的是比这条大上一倍的大蟒蛇!但是,我想想她会抬不起,所以还是选择的这条黄色的比较符合她的体型。
来到这里当然要跟老鹰打声招呼啦,这只老鹰我想至少有5公斤的重量,他站在我手上,让我很靠近的看到他的样子,humm.... 还真的很有是“鸟”王!的风范!
中间小张的就是,小鹿,很乖的小鹿,弄得我满手口水的小鹿。
中间右边那只我真的不懂他是什么鸟!什么鸟啦!
这张照片我感觉很有趣!这个角度拍过去,到底是人看鱼,还是鱼看人阿?海底世界可以改为人物世界了!这两只鱼,养了一堆的人。
在我们的脚下有一堆鱼,非常多的鱼在我们的脚下游来游去,感觉他很喜欢我们的臭脚。
猴子!!这个岛上有很多不怕人的猴子,只要你手上有拿东西,他们都会抢!!而且是很有技术,很有策列的抢!所以这个岛上,人的尖叫声是多过猴子的声音的。

2 条评论:

绮绮 ♥ 说...

那个与蛇共舞的pose很好看哦~
很自然:)

Cadie Bluesky 说...

赞同,哈!

越看越觉得很爽咧~~~
照片都好美~~~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