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langkawi 之二(Alaska dinner)



我们住了一家名叫Bella Vista,的公寓,我们四个人去,我预定了两间双人的房间,当然是有阳台客厅的,但是,到步后得到的是,两间双人放,一间单人房的大配套,当然,他没有加我钱我当然也不会介意啦

这里可说是五星级的环境,面向漂亮的海洋,有点欧洲式的尖顶建筑,露天的游泳池,环境非常的优美,在游泳的当而还可以欣赏海上的游艇,另一侧是一片花园草地,连接到雄伟的建筑,左侧这是他们的餐厅




这家餐厅营造了几个气氛环境,有双人的露天烛光晚餐(看图),很有气氛的灯柱,侧海,气氛甜蜜浪漫另一种则是三五好友喝酒的角落,可以面向大海欣赏黄昏,有个空地,可以进行活动,跳舞,RM2.50一罐啤酒,还真的可以把酒畅谈!

草屋室内,有自由式晚餐,菜色丰富,黄灯的气氛下,播放这的是拉丁美洲的音乐,加上一杯冰冷的鸡尾酒,很有高级派对的气氛。

我们一家预先定了一套“阿拉私加”(Alaska Dinner),我把房号告诉接待员后,他们就安排我们到另一个角落,那里非常有西式家庭晚餐的气氛,桌上的摆设是那种有刀叉汤匙的整齐摆放问题是,我重复问他们我们将会吃到什么,接待员给我的答案是,“厨师正在准备了”,就是说他们也不懂是什么,他看见了我好奇的表情,我感觉到他也开始紧张了起来,可能他自己也很想知道是什么来的,以免我继续问,他来回厨房的询问

一懂答案就高兴的走过来告诉我们,你们的第一道菜是,suop接着他懂什么就马上跑来告诉我们下一道菜

虽然,我们每个人付了RM70一个位,知道菜色是基本条件,这是他们的严重疏忽,但是,这种感觉未尝也是一种期待的乐趣,我们就好像被请客,不懂来的是什么,但是,气氛告诉我们,东西不会太差,心里会有不停的猜测,是牛扒,还是鱼扒,还是什么口味的晚餐

Alaska 晚餐,真的是这样的吗?就是随便跟着当天的感觉煮,顾客也自然不会问,只是保持期待?哈,我不懂,还是,Alaska 这个套餐每个客人来都会是不同的?哈?又或者,就连Alaska dinner 这个名词也是他们乱讲的?总之就是一个名字给你,我煮什么,你吃什么就对了

下次去可能是,威尼斯套餐,来的还是一样的东西。

但是,带有神秘的晚餐,还是蛮特别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