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langkawi 之一

这个角度,刚好可以拍到老鹰和地方名字(langkawi),那天的天空,超美!
从飞机窗口往下拍,可以看到河流跟海洋的亲密接触...

十月二十五,出发到浮罗交怡Pulau Langkawi)

这算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吧,网上订飞机票,订酒店,研究旅程等而且还带着家人一起出发,还真的有点压力。

klia出发,座上了,737马航小型飞机,免费的机票但五星级的航空服务,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因为免费飞机票,我第一次踏上这个岛,三天两夜的旅程,很多人告诉我,不好玩,所以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一路上,确实很不错得到了很多自助旅行的经验,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除了家人,还有—— 蓝天,黄昏,沙滩,降落伞,大海,夕阳,高山,森林,岛屿,猴子,老鹰,大象,花鹿,海鲜,红酒

我们路上,饿了就找吃,累了就睡觉,到了就买票,不对劲就走掉,这就是自助旅行的权力,没有时间表,没有逗留时间,可以随时改变主意的,选择最好的享受。

这种拥抱大自然的旅程,真舒服啊!

这几天我会慢慢的整理出这次的旅程和照片。拍了接近五百张的照片!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旅途可愉快?欢迎回来哦~

Cadie Bluesky 说...

哇!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