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雨后半道的彩虹,我懂还有长路走…


雨后半道的彩虹,我懂还有长路走

那天在很仓促的情况下写了一首歌词(对手),一首在我角度出发看蒲公英合唱团的歌,过程中想了很多情绪画面,当然有我对蒲公英的看法,有我对新团员的建议,我对自己的慢慢长路,尤其是每年都要面对即将暂别的团员

分组写曲那天,我突然觉得其中有一句我特别喜欢,(雨后半道的彩虹,我懂还有长路走),一句发自我内心而有被触动到酸酸的一句话。

彩虹消失的瞬间总让人舍不得,让人不尽想起刚刚它美丽的刹那,但,不管如何,它的灿烂只会停留在虚幻的回忆里,离开在现实中,所以,歇下脚步看完彩虹后,前方的路,还是要努力的走。

不管之前发生的事是开心的,还是失意的,前方的路还要走,往后看的朋友,是时候继续赶路了吧!

希望可以和大家互相勉励和分享这句话。

1 条评论:

Hang 说...

说起来,我们同台的时间多过我们一起上厕所的时间哩!
跨越彩虹,相信自己。
这首歌!好!!记住这首歌!!就算下次50岁了,也要同台上去表演。不过我50岁的话,你应该... ^^
差不远差不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