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蓝眼泪》2

蓝眼泪

(往下可阅读第一段

第二段 小宇与蓝眼泪

感觉的到小宇对这次的约定是有所准备的。沙滩的路上有很多的亭子,各个亭子里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有浪漫的情侣故事,有一家大小的温馨故事,有三五好友的知己故事。小宇把骏祥带到尾端的一个小亭子,亭子旁边有很多棵大大小小的椰树。亭子四周围都布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灯泡,亭子中间放着一套干净的木桌子和两张木椅子。亭子的栏杆上四处都有点亮的白色蜡烛这些布置很明显是小宇精心设计而来的。

“怎样?大笨呆!够有气氛吧?”

“哇!小宇,这样的气氛该由我来弄的吧!这叫什么晚餐啊?有东西吃的吗?”

“来!这是跟你这寒酸鬼省钱的晚餐。坐下吧,我去拿第一道菜!”

“哦!”骏祥充满好奇和期待。

小宇手上端出了一个小蛋糕,蛋糕上插了两枝蜡烛。

“还不赶快唱生日歌给我听!”小宇一面讲一面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摆到桌子上。

“啊!对!今天是你的生日!糟糕!我都忘记了!我我没有准备礼物耶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诶,怎么才两支蜡烛啊?你的年龄对我来说可不是秘密喔!”骏祥问到。

“哈哈,这是我20岁的生日蛋糕,后面还有4个!今天我可是要你帮我庆祝5年的生日喔!”

“五年?!!难不成今天就只有蛋糕吃?!!”骏祥开始关心起小宇在这过去的5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这样的气氛下骏祥还是憋住了。“那好吧,来!20岁过了,现在你要21岁了!”

小宇也很配合的端出了第二个蛋糕,骏祥又继续开心地将生日歌唱了一遍。接下来的第三遍第四遍第五遍

“好啦!终于把你这颗小小的心填满啦,怎么样?开心吗?那么你也该有五个愿望吧?”骏祥望着小宇的眼睛说道。

“愿望??达成咯!恩不然这样你帮我许好吗?你就写在纸上,然后再折成星星放进这个玻璃瓶里,好吗?可以吗?我我再去拿能够填饱你肚子的东西,你赶快写,要认真的写啊!”

小宇讲完就很开心的走开了。骏祥拿起了笔

(21岁,考进好学校,天天开心,想念骏祥,嘻! )

(22岁,健康美丽,天天想念小呆!)

(23岁,变成大美女,很想再次见见大笨呆。)

(24岁,阿呆后悔了,阿呆王八蛋,阿呆还是很爱你。)

(25岁,再次见到阿呆,阿呆保证不会再让你受伤害了,阿呆会永远爱你的…)

骏祥很用心的把每个纸条折成星星,放进瓶子里。小宇从不远处向这儿走来。

“小宇!看!写好了,但是我有个条件哦!恩就是这个瓶子由我保管!我会努力地学潜水。然后三个月!三个月后我们一起潜到海里,亲手把你留给我的故事揭开,再把这个瓶子放到海里。还有,每年你的生日,我们都下去一次,把都愿望放进去!好吗?”

“这是真的吗?你说的哦,你可要记得喔!”小宇的眼睛里顿时布满了泪光。

骏祥把小宇牵到面前,双手握着小宇的手。

“对不起我不懂我现在说对不起还来得急吗?但是接下来的日子让我照顾你好吗?”

小宇没有给骏祥任何的回答,只是轻轻的靠在骏祥的胸前。

这个场面维持了好久好久,他们彼此都舍不得开口讲第一句话。

“真的,可以吗?”终于,小宇开口了。小宇用很平静且很小声的声量说了这一句。

“可以!相信我。”

蓝眼泪,我们去看蓝眼泪好吗?时间不多了。”小宇的语气中带有不舍。

一边走小宇一边说着蓝眼泪的由来。在这个岛上的一个地方,流星常常掉落在那里,流星石,长期生长在流星石下的微生物,海水微微冲上来弄湿的沙,加上一对真心相爱的情侣,和1点钟的圆月光,在海水冲上来又退下的那一刻,蓝眼泪就会出现。有人说,蓝眼泪是常鹅思念的眼泪,也有人说,是希望的眼泪。

说着说着就来到了蓝眼泪的地方,一个被很多小陨石围绕的小沙滩。这里没有任何的人,只有不远处有个小女孩在拾着贝壳。

“要注意看好哦,还有二十分钟,它们只停留几秒的时间。”小宇说着,他们便爬上一个陨石坐着。小宇躺在骏祥的身上,感觉有点累。

“你冷吗?要我弄点热的来吗?”骏祥感觉小宇脸色有点苍白。

“来不及了,你可以抱着我吗?你抱这我就不这么冷了。呆呀,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叫你。”

“小宇!我们明天才看好吗?你全身好冷,你好像感冒了。”

“没关系,来不及了。”

“那你睡一睡吧,我看到了再叫醒你。”

“恩

骏祥抱着睡着的小宇,5分钟… 10分钟… 15分钟

就在这个时候,好像一颗颗小蓝宝石的蓝眼泪出现了,从第一颗,第两颗,很快的就有千千万万颗的蓝宝石布满整个潮湿的沙滩,骏祥看傻了眼。

“小宇!快起身!好漂亮啊!小宇!”

蓝眼泪继续的增加着。

“漂亮吗?我送给你的哦,你要永远记得这个画面”小宇辛苦的增开眼睛望这骏祥,用很虚弱的的声音讲着。

“呆,这两天我好高兴,我一个人漂流在这等你5年了,总算被我等到了,你要记得这里,你要记得我的样子,你要永远记得我的名字,记小宇有个爱他的小呆。”

“小宇!小宇!你怎么啦?!小宇!有没有人啊!有人晕倒啦!小宇!…”

小宇说完就晕了过去,蓝眼泪也慢慢的消失,留下最后一颗,而那颗从小宇的眼角里流了出来


待续...

(小宇是谁?蓝眼泪的出现又和小宇有这怎样的关系?)

1 条评论:

♥☆•aLiCe•☆♥ 说...

u better post the part 3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