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成长

孩子第一次发烧,咳嗽...

他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生病,第一次对这种感觉觉得懊恼,不懂该如何...
我告诉他,这就是生病,生病就是要吃药,吃了药就是会肚子怪怪的...
这也是成长的一部份。

也许很多人会说,孩子发烧,别大惊小怪,是人都会病,
这是我孩子第一次生病,而且,也是我第一次感受我孩子生病,
这个理由,就足够让我一整天工作都心不在焉,一直打电话回家了。

他现在还在闹这脾气,还没有睡下去。
孩子,加油,爸爸和你一起成长。

3 条评论:

Jaleen 说...

愿你的孩子早日康复,最近天气不好呢……

能够的话,尽量不要让孩子吃太多药,否则孩子的体抗力会很差。
我家侄儿女就是一天到晚都在吃药
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吃,一吃就犯咳嗽等等的病,然后又要吃药了,我看了都觉得心疼…… :(

杨秉松 说...

看了医生,给他吃了一次...
剩下的就给他慢慢康复...

现在好多了...
顾孩子,我还真的是外行... 哈哈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