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Pulau Jarak 的三分钟...

自由自在,拥抱海洋...
这里给我的感觉,真的就是这样子.... 静静的...
岛屿的全景... 就这么大...
黄昏....

这次的潜水,我没有带很大的期待... 没有期待是因为一直都在忙,直到出发当天才开始整理行礼...
这个地方位于印尼和马来西亚之间,从网上质料上看来,这个地方不会有太多的期待... 但是,只要背上氧气筒,跳下大海,那就已经值得我去飞翔了...
我一共下了5次... 队友下了7次...
在完全没有惊喜的第一天,我依然决定完成第二天的第一潜...
8个人...
这次,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暗流... 8个人,下到下面不知觉的掉入暗流区,3分钟的时间里,我们经历了用3天都讲不完的故事,3分钟里,我们杯被拉到百米外,3分钟里大家手拉手,不管发生什么事就是不可以放手...
我们是安全的克服了,但是,要谢谢到处寻找我们的小船,谢谢为我们担心而做出很多调整的船长跟船长夫人,还有,还有一艘突然出现的渔船救了我们...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蛮不错的嘛^^

Cadie Bluesky 说...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you all went through it together!
Luckily you're all safe and so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