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感谢


一月一,我终于完成了注册这件事...
为什么用“终于”,一件事情9年才定案,当然可以用终于...

这次的集体注册,对我而言是很感动的... 因为,我是恐惧结婚的人,责任,不得不让我一定要选个日子走这步... 但是,其实没有那么无聊,反之我觉得很有意义...
有很多人的祝福,有好朋友的拔刀相助,有蒲公英的演出等等...

注册前一天我还很担心,甚至很后悔为什么要叫蒲公英来表演,因为,这一天是大日子,大家要倒数,大家有各自的节目,我担心人数问题,我担心造成很多人的麻烦... 但是,发自内心,我很想要他们见证这一刻,因为,蒲公英见证了我9年,今天我很自私要他们陪伴我... 因为这个团体在我心里有绝对的位置...
因为这样,他们真的来了... 我知道,老师放弃了倒数家庭历年大餐,她说,秉松这里我一定要来.... 我知道,宜良本来要倒数到天亮才回来,结果还是来,“秉松结婚噢!”,我知道蘑菇头小妹,半夜就起来参加一个佛教活动,前天跟我说,对不起,我不能来,结果,她还是赶来... 还有阿弟,立稳,阿呆,大家大家.... 一早看到他们,不懂为什么很激动... 满怀感谢...



2 条评论:

用心体会 说...

老大,不能参加你的婚礼,说真的,我难过。
拍多一点照片给我,
要知道,远方有一个很欠打的家伙在帮你祝福。

Unknown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