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神经病...

n个月前我有一位在日本求学胖胖的朋友突然从日本摇了个电话给我... 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他学音乐的,很爱guitar... 写歌)
“秉松!我现在很烦!!”胖胖的朋友
“烦什么?”我
“我一直想不到一个全世界还没有出现过的旋律!”他的语气语气非常的懊恼...
“神经病!!”我
。。。。。。。。。。。。。。。。。。。。。。。。。。。。。。。。

最近,一直为了工作忙,不是以前就不忙,是现在刻意一定要自己忙,因为梦想很多,时间不多....
我几乎每天都要驾很长远的路,送货啦,见顾客啦,拿领啦,印花啦,车logo啦, 买原料啦....
所以,几乎所有的计划和执行都从车上开始...
例如,衣服出错了怎样弥补,公司资金周转,或者还能怎样车出特别的东西,世界上没有的衣服,我是第一个做出来的款式....我每天都在想...
今天我遇到一位裁剪师,我把握机会请教他我的想法... 讲了老半天,纽扣哪里要怎样改,领子可以怎样变,袖口可以怎样弄....结果他跟我说。。。

“神经病!!!”

我相信伟大的人都曾经“神经病”过...

1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是啊,就像爱因斯坦曾被人笑他傻。

勇敢打破刻板的规律,做出不寻常的事,有两个极端:
一是神经病,
二是伟大。

我相信:人因梦想而伟大。
要让晨晨以你为荣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