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适耕庄,校友篮球队...

兴华校友队进来远征来到适耕庄,这个美丽的米乡参加篮球比赛... 我跟凤荣这两个康乐也来凑个热闹...
来到这里,当然先看看久违的稻田,听说,这里的稻田在过两个星期就会是最美的时候,全部都会变成饱满的金黄色... 所以希望校友队可以打进决赛,让我有机会再到哪里拍几张照片...
开赛前,很随便的吃了“一顿”...
凤荣的道地朋友帶我們吃了很豐富的一餐... 每道都有“好塞力”的名堂... 還真的很好吃... 很精彩... 比籃球還精彩!!!哈哈!!!沒有啦!!
籃球也很精彩... 但是很遺憾的,我帶了相機,但是拍不到甚麼好的照片,位子不好,而且我不敢放閃光燈,怕會影響比賽...
我是第一次這樣的看比賽... 很有感覺的比賽--- 就是路邊的一個籃球場,擠滿了吃飽飯出來觀賽的村民,每個人站的,座的,騎在自己motor的看的,每個各自討論這個厲害,那個厲害,應該這樣打,應該那樣切進去,把整条的車路都給塞滿... 哈哈... 很有風情,很過癮...

這次的任務就是記錄下新成立的籃球隊,把照片收集好,做個記錄,刊登在佈告或者網站... 校友會康樂也該做點事啊... 明天校友會合唱比賽... 同樣的也是要去當司儀,拍拍照,做記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