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photoshop

终于有了一点时间整理一下自己拍的照片... 平时我放上facebook或者blog的都是一些直接拍下来的照片,今天选了几张上星期在langtengah拍的来调整一下颜色,把照片的感觉在突出一点...
下面选了5张,之前有post过original的照片来edit...
(可能在其他电脑看起来会比较扁暗,这是我eidt的习惯,因为保留在print out出来颜色会比较就会刚刚好)
给点意见来咯...
1,银光下的渔船-- 我把颜色拉暗了,着其实是一张傍晚的照片,我觉得把颜色减少后,拉暗,会有一种累累的,孤单的感觉...
2,等待-- 我把木的颜色重点突出,突出后左变就会扁暗,右边,海水加了点篮色,加了篮色,透明的效果就出来了,整张以古铜色为主,加上眼光的对比,把构图对称...
3,好伙伴-- 加上,紫,红,黄... 让整张图画梦幻一点,想像空间大一点。
4,暴风雨前夕-- 区部性的调整光暗,让云朵更加立体,让光暗更加突出,把整个云朵立体化... (当然这张照片本身拍出来的景色就很突出了)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May 说...

弄到很美
我有photoshop
我都不会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