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無所謂...


如果有一天,天空突然變成這樣...
我們也只好... 這樣咯...

如果大家都決定一定要這樣了...
我... 還能怎樣?
。。。。。。。。。。。。。。。。。。。。。。。。。。。。。。。。。。。。。。。。。。

今天不停的淋雨...
見了3個顧客,淋雨...
拿貨,賣布,而且還買不到....然後... 淋雨...
開車的時候沒有下雨...
下車前,就下大雨!... 我淋雨
在見這顧客的時候,停雨....
我要上車前,下大雨...再淋....
淋到車門前,開不到車門,alam出了問題!繼續淋雨...
放心我淋得一點都不狼狽...
我生病剛好!現在淋得底褲都溼透了!

沒關係... 來巴... 我無所謂!

3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越多阻难越要屹立不倒,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拼啦! ^o^

kevin tan 说...

伟大的人都被雨淋过。。 蔡依淋 淋雨中 杨承淋 刘家淋 。。。

Call me Estee 说...

哇kevin哥可以在冷点的。。。
我看那个雨是冲着你来的,不要忍了,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