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无聊...


昨天去动物园的路上... 拍下了两间颜色对比性很强的店屋...
在动物园里... 拍下了一张从我头上飞过的鹤子...

无聊之下把两张放在一起... 呵呵... 无聊!

4 条评论:

Jaleen 说...

哈哈,你剪接得还不错啊~

Cadie Bluesky 说...

我还以为你自己把屋子弄成那个颜色咧~ 厉害!

作者序的照片很帅!!^^

杨秉松 说...

不是的,本来就是这样的颜色,其实有三间才对,我的位置只能拍到两间.... 还有一间黄色的! 很有特色!这两间也不是什么有联系主题的店,也看不出用意在哪里... 很有气氛,感觉他们很有默契... 红色的是咖啡店,篮色的是moto店... 黄色的忘记了!
这只鸟也是我等了很久拍到算成功的一张。。。

Hang 说...

哎呀,photoshop的啦~~~



哈哈,真的很有feel哦!在那里,下次我去的时候,我也要拍这里!!!
我不鸟!!
一定要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