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問云


基本上我每天的工作就是...
驾着我的小白van, 见顾客,送货,收钱,搬去加工,去吃午餐,塞车...
我真的有时觉得,除了讲电话,我似呼都是自己在讲话...

甚至想,这样下去我会傻掉...

其實我的生活一直是這樣... 我不知道兄弟是甚麼,姊姊,妹妹... 又是甚麼,都是我一個人,一個人對話,一個人擁有,一個人休息,已經懂得如何一個人活著是不孤獨的...

這樣也讓我很珍惜朋友,認識了朋友我就會很真心的對待,可能都沒有考慮到,對方有沒有也一樣的心態... 所以也受傷了很多次,但是我依然覺得這是我的優點,不用改...
我也很怕把顧客變成朋友,到時,可能那批貨是送他的...

在車上,透過我的眼睛,確定沒有經過大腦,再穿過我的車鏡,拍下來的...)

回到我的小van車,我每天的視線就是一堆的車,大大的太陽,晒到我黑黑!看到很多人駕大車,就會懊惱他們是怎樣找錢出來的,看到人家的汽車比我爛,我又會想... 醬的車,真的能駕嗎?(比我爛的車,還真的是..... 很---爛---了)

所以我自問的問題,前面的白雲就會給我答案...

今天我問自己,再這樣做下去,我會得到開心嗎?
抬頭一望,出現了一個很像心形的雲朵... 好巴... 繼續努力啦!

3 条评论:

Jaleen 说...

只要付与真诚,就不会去计较对方怎么对待自己
因为真诚,就是不要求回报,也问心无愧,更不会因为对方亏待自己而受伤 :)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都有各自的苦衷呢~

kevin tan 说...

抬头望着天空,发现天空是蓝色的,难道别人看到的天空比较特别?

Cadie Bluesky 说...

只有最后一行字是你的写的吧?哈哈



想念我了嘛~~~~~ 哈哈哈哈哈啊哈~~~~~ >p<''


我的天空比较蒙,好蒙,因为这里好高好高。从窗口看出去,好空好空。今天我买了盆栽,放在窗口边,嫩叶点缀了窗口的风景,这个角落它不再空荡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