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这几天

这个玉芬开始有模有样了!他的最后一堂泳池练习... 要考试了!
台湾学潜水的张宇航... 哈
合照!左起... 阿耀... 我... 宇航!
耀和芬


星期五... 宇航来我家做客...
除了回去看他蒲公英的老朋友,我也介绍了我最想让他认识的我一斑潜水好友...

而我,星期日必须策划教师节的表演,而且还有很多的细节还没有解决,虽然不是很大的演出场面,但是由自己来担当就是要确保至少是“像样”... 不求有功,只求无过... 就这样,心挂挂的这里模一点,那里模一点...

星期六中午,蒲公英开会,主要开个明年的演唱会,明年10年了,人生有多少个10年?我还真的在这里就快10年了... 几个老朋友都回来,老师也在特别的今天开了一桌.. 这张圆桌里围着每个人不一样力量,不一样的想法,但是都是同样的理想...



星期日早上... 我还是到pool潜水去了... 虽然晚上的工作需要很大的体力,晚上的工作还有很多未完成的地方,但是今天玉芬有练习,阿耀有练习,宇航有来,少了我... 怎么可以?结果我还是去了,不懂为什么,只要潜水,就算是泳池,我都会有一股莫名的兴奋... 就这样,加倍了自己的忙碌...但是,还是值得的...
晚上... 在这次的节目上,我要谢谢两个人,一个是亦函,他在最后一分钟挺身出来帮我当司仪,而且当得很得体,很不错... 还有一个就是我的副康乐凤荣... 我一直觉得他过于紧张,过度担心,然后会抛出很多的问题,然后没有解决的答案... 但是,他还是一个很尽责的帮手,少了他这场show靠我一个人,我想也不可能扮成... 他帮了很大的忙,我们的第一次的合作是愉快的!整个节目在不忙不乱的情况下,顺利的进行,圆满的结束。

4 条评论:

TAN 说...

diving!!!! concert!!!

阿呆 说...

gambateh

kevin tan 说...

yeah!!!yufen oso kautim liao!!!

Hang 说...

一直宇航宇航将...
几pai seh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