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KELVIN 生日餐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痛快!! 哈哈哈!!
做什么我写这个,看太多连续剧了!
刚才,很努力的,难听一点叫“够够力的”,去游了一场泳... 哎呀,要多加训练,但是很过瘾!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是不是!每天都要游!越来越像鱼... 还有,那个玉芬尽然真的会游泳了,难以置信!哈哈!

今天kelvin大哥生日啊!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这句话可严重啦,不知觉的三个十年啦,大哥!哈哈...

我游完400米后(乱算的),我们就去吃大餐,运动了也要去恢复体能! kelvin哥生日哪里可以少了吃!结果他带我们去吃了很好吃的槟城大餐... 很不错一下两下... ah hoon 拼命点, 我们拼命吃,这样激烈的运动后又这样吃法,人生,真的没有几多个十年罢了!哈哈!
最后“赖排”还是要祝他一下的, 祝他生日快乐,潜完全世界的海底,在过十年买一艘潜水艇来潜到吐!



游泳后.... 挣肥!
ABC......DEFGHIJKLMNOP.... QRETWXYZ
这里看到的啊!还有两样没有拍到的,你讲“赛不赛历!” 好吃! 还有几个十年,不吃等几时?
全家福~
叮叮叮叮!!!寿星公驾到!!!


7 条评论:

星影 说...

很爽也~~~~~
虽然素未谋面,生日快乐啊!Kevin!
抱歉抢了你的沙发!!哈!:p

杨秉松 说...

不用抢!他吃饱饱睡大觉了!!

星影 说...

看到我肚子很饿!!很过分!!!

阿呆 说...

潜水潜到吐。
再来生日快乐。快乐拉。人生有几刻会叫人潜水潜到吐的。yiahaha

kevin tan 说...

说真的,我有个兄弟名叫阿牛的,他餐餐潜水必吐无疑,畏鱼嘛,很伟大的。哈!

我生日也敢抢我的沙发!火大!

星影 说...

哇~~~ 大哥赎罪赎罪~~~ ^^ 哈哈~

星影 说...

讲到那么好吃!!我要吃!!!我要我要!!!走!我们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