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好心情

今天心情特别的好... 昨天游了一场泳感觉非常的舒服....
.
.
.

昨天玉芬第一天学游泳,我还以为他会很慢上手,最多去踢一下水... 结果,还不错,蛙式都差不多可以了... 真的很荣幸遇到一个好教练... 做天不可思议的看到他学会游泳,就好象当初不可思议的看到他会驾车一样,这个小女生的能力,认真起来可不简单... (从现在他驾车比我还狼就知道!),看见他酱,总让我放心,真的好过他去买一大堆的美容产品.来得健康!
他昨天一上车就一直跟我说,"你一定要帮我谢谢AH HOON咯(我的潜水教练),没有他我一定游不到"她一直都在玉芬旁边耐心的指点动作,所以我在这里也要谢谢他拉!
.
.
昨天游完泳跟玉芬新认识的教练一伙去喝了杯茶,再次听了很多的故事,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努力的解释如何训练一位好的救生员.要多少秒,多少次来回.... 看来"要做一条鱼,还真的不容易!""要做一条会救人的鱼更难的"
潜水回来后,我要加强游泳的技术了!!!
.
.
当然,心情好也是因为,今晚就可以踏上潜水船出海了... 这一切都充满期待,期待回到大海,期待更多的发现,期待认识新朋友,期待我的潜水技术更熟练...
期待拍很多的瞬间,把这些回忆都一一的带回来!
现在 940AM分,我的旅程还有八个小时就要开始了!

2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玉芬真的很厉害!不知道她气顺不顺?姿势会了剩下就是练气了。
真是活跳跳迫不及待要跳下海的一条鱼啊 >w<''

kevin tan 说...

世上难事永远不跟有心人作朋友,玉芬真的很强,玉不琢不成器。两个都给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