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不好笑的笑话...

这里要先警告!!看了不好笑不要鸟我!!

今天我去一家美容院收衣服的钱... 那里刚好一站式的,有包夸理发的..
星期六要出海,反正又要等那个人给我支票,美女又那么多,就剪咯。。。。。


剪好了!在柜台我收了我的支票,他给我一张表格要我添,讲是会员卡,里面有名字啦,电话啦,地址啦,生日啦。。。我正添到生日的时候。。。
那个美女就开口问我

女:“你有三十吗?”
我:“没有啦!二十七罢了!”我底着头... 努力的写
女:“啊!你洗头加剪是三十的喔,谁跟你讲二十七的?”他有点认真的看这我,手上拿这价钱表...
我:“喔!!!对对对!三十!”

我想,那个人一定觉得,这个做衣服的老板,剪个头都要跟人家减价!三块也要减价!!!

是不是,不好笑!





哪!!三十块的头....  on leh!!!

3 条评论:

May 说...

蛮好笑的,你会错意。。hehe

Cadie Bluesky 说...

看来敏感的是你……………… =='
我大笑啦! XD

阿呆 说...

你就应该再说“便宜点”嘛,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