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热浪... 海马

这就是伟大的雄海马... 肚里怀这小海马...




一次潜水我就看了海.... 

除了在水族里看打理得干干净净的海大海里野生的是第一次看...

们发现它就是都不但是眼睛会一直的瞪着我非常有趣...

 

是一种经济值较高的名具有身健体、补肾壮阳、舒筋活、消炎止痛、静安神、止咳平喘等用功能于治的疾病更有效自古以来受人的青男士更是情有独。因此海国外市需求量很大据介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每年售的海就达1600万能只左右。因此在海南购买质优价廉的海已成为许多中外游客来的一项购物活内容”   是我网上下的一段

 

量已很少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在中店找到拿来充当中的海大家...下次如果看中医有用到海大家拒使用。

 

和海的雌雄简单就是雄有腹囊俗称育儿袋),而雌没有腹囊 ,并不是雌雄同体,只是雄性孵化。 

  每年的5—8月是海的繁殖期马妈妈把卵在海爸爸腹部的育儿袋中经过50-  60就会从海爸爸的育儿袋中生出所以是海爸爸负责育儿而不是真的由爸爸生小孩爸爸的育儿袋只是起到了孵化器的作用是来源于妈妈

所以海爸爸是非常大的!!!

3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哇~~ 有做功课的哦~ 哈哈~
原来海马是一种中药,很残忍!!!

kevin tan 说...

当然要做功课啦,他可是我们2009年度最佳新生得主,最有潜能班长潜水员等级候选人,大家为他加油吧!

番薯仔 说...

好可爱的海马..
我潜酱多次都没有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