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买什么? 呐呐呐呐

蒲公英最新的全家福! 哈哈! (没有啦,老师,讲笑的啦,少了你怎么成全家福呢?)
呐呐呐呐... 我们手上的东西就是那个韩运去香港买回来的手信啦,呐呐呐呐,这个是一个不好的行为,为什么不好!因为每个人出国都要买那么多东西回来,真的很麻烦的!我!!我!不是我“咸菇”,是... 哎呀,你们不懂的啦...
喂!我8号也是出海叻,这算旅行吗?但是我是去考试喔,但是又但是噢,在船上48小时可以买什么手信啊?
韩运!是不是,你现在让我尴尬啦!joh!

4 条评论:

Hang 说...

eeh eh!!!
你出海是嗎!
好,很好!!!
你幫我一個忙
你幫我去找那個傳説中的....



金箍棒!!!
ok???
幫我借一下啦,我用liao就還的...

用心体会 说...

少了我跟阿航阿!
那算是全家福!
(除非你抛弃我们两个啦~那没话说~)
帮我跟韩运讲,我帮他订了一块袋鼠肉,拿回国给他试煮!
我答应过他的!

Cadie Bluesky 说...

看晓凌和薏珊!始终是最爱演的一对阿他们!哈哈!!
这张当然不是全家福…… 少了好多好多人…… :( 大家…… 要记得回来露一露面嘛……
不过看这张照片还是觉得很开心 ^^

番薯仔 说...

人家阿松要看美人鱼的叻~
哪里有空帮阿航借金箍棒...
不然他这次的48小时就白费了...
还是专心看你的美人鱼吧!
还要记得拍照给我们看啊!
不要自己在那边自爽罢了~好东西要记得跟兄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