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是蛙人




这个是我设计的一个logo, 这个设计是要给我的学院用的,不懂他们会否喜欢。蛙人,快成为蛙人了... 心里是充满期待的,每天经过衣房,看见我的蛙镜就有一股兴奋的冲动。
我背上的旧患又来痛了,我撑了几天,今天我看了医生,虽然医生觉得我背上的脊椎骨问题是跟睡觉有关,但是我自己知道其实问题的开始都是来自潜水,很痛,这两天真的很痛,医生没有潜过水,他不了解潜水的动作,今天我上网查了一些质料,原本以为问题出现在我背氧气桶的过程,或者是重量不符合,但是问题应该是在水里活动的动作,因为头部必须长时间往上倾,加上医生所说的我一直睡觉肢势的问题,所以....
所以现在从睡觉肢势上开始调整,潜水已经成为了我的目标,设立了太多的梦,没有暂停的理由了,从小到大有很多次因为面对困境而放弃的东西太多了,所以再痛,这次我一定会撑下去。
其实我还蛮在意有人说我体弱容易受伤,我这几次的生病都来自同一个地方,痛到发炎引起发烧,这个不是我要的,我照顾自己的身体也是为了圆自己的梦... 其实我不需要支持的声音来给我任何的鼓励,我只求不要有无知的取笑给我少许的尊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潜水原本就是个危险的运动。
原本是健康的身体却为了潜水圆梦
而照成脊椎伤害,也许是短暂或永久性的。

你还年轻,却已开始有脊椎的问题。
也许现在觉得没关系因为年轻复原得快。
不过你也应该非常了解脊椎问题没照顾好
会带来的后遗症吧?

再痛也要撑? 请小心,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
能承受的伤害也有别。也不是每一种运动都
适合任何人。如果超过了一个人的极限而照成运动伤害,这不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喜欢看到的。

祝你好运。

关心你的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