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生活...

新年之前那段减肥计划被一场病打乱叻,明天开始我要努力做回gym了...
我想新年这么一吃,一定是肥回的啦.. 没关系啦,反正有一个很好的方法瘦回就可以了... 这次应该不会像之前那样绝食啦,运动照做,绝食取消,现在的身材已经是满意的,再肥再瘦也不要了...

今天到自己的新家洗刷,拔草... 现在整个家很干净了,还有一点小草要除除,过几天油个漆,  买点家私...humm... 就可以进屋子啦... 我就快会有我自己的家啦... 之前很脏,所以看了好像很小间,但是现在弄弄,其实还不错了,从这里开始,才有机会再进步!
新家的一个脚落,我粘了墙纸,那里是打算放钢琴的,改天阿弟,卫顺他们来就有一个比较有feel的地方弹琴啦。
我们两个人住4间房... 有足够的客房,琴房,书房... 哈哈!
在努力一点,有钱买多一点像样的家私,这间家因该会很不错的...

看!今天晨晨坐起来了!第一次喔!!他自己也很高兴!


2 条评论:

阿呆 说...

棒,替你感到兴奋呢!!
到时我来做客哦!

Cadie Bluesky 说...

哈哈~~~ 她还真的笑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