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Scuba Diving International (SDI)


今天正式进入潜水课程,很专心的上课!非常期待每一次的前进... 第一步就是要把笔试通过,第二步把8个小时的泳池基本训练通过,我就可以进入三月份的6堂课的正式下水训练和考试...
从open water 到 advance 需要 16 次的下水实习和考试,可以从18米到40米的延伸... 
这是我三月的目标,我希望可以在5-6天的出岛就完成这两级... 成功成为SDI会员!!
今年内希望可以考完3级!
埋藏在心里的愿望终于勇敢踏出了第一步,所以眼前的一切特别的期待和开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终于要开始了。
很好。哈哈。
on 啦。
单看你对潜水的热忱就pass一半了拉!






不会潜水的阿呆。

Cadie Bluesky 说...

嗯嗯!
向那个私人教练展示你这几个月Gym的成果!
把那两级考回来!^^

匿名 说...

http://www.tourism.gov.my/en/activities/default.asp

go in and have a look .
then you will lose any mood of working.^^



speaking english now-a 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