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哈哈!

今天!!很得空!!你懂我去了那里吗?
海底原来是那么爽的!
我!!! 我!!!
假的啦,合成照来的啦!我的电脑技术还可以吧??新年不可以讲骗话... 用这张顶这先!!下次就有真的啦!!
哈哈!
很块很块!!!
新年快乐阿!!!!

对阿,今天有很多好朋友send 新年 sms给我,很谢谢你们的祝福阿!
但是,有很多我都不懂是谁来的,因为我上次那个电话的号码都不见了...

check 看看有谁!
有-- 阿包,文辉,维佳,贾杰,miss chew,国耀,志达,肥NG,伟城,ling姐,阿呆,Peter...
还有---012xxxx630, 012xxxx990, 012xxxx530, 016xxxx162, 017xxxx258, 012xxxx718....
谢谢你们啦,我没有一一回复,但,也要在这里恭祝你们大家,身体健康,发财发财!



6 条评论:

番薯仔 说...

大家千万...要相信他...
他真的会到真的大海....
拍真的照片给大家看...
到时候...你们会....

讲真的...几真一下的...
可以尝试一下把美人鱼放在你的旁边跟你一起游...

杨秉松 说...

好阿!!!
美人鱼
现在做

用心体会 说...

哎呀……
我也要潜水……
放我的照片在旁边,
没有照片的话,
放一个小黄裤从旁边飘过也不错……
哈哈……

bearlim 说...

新年快乐!

Chong 说...

這個合成漂亮!水啊!!
下次合成的要有鯨魚呀!醬才像話嘛!

匿名 说...

我是你的话,会把我自己合成放在鲨鱼群里,
又或是围绕在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那群水怪之中。
very very t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