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买鞋啦

买鞋,等下才讲买鞋的事...
今天看了两套戏!
“赤壁----决战天下”!哈哈哈哈!(念这种大卡式的戏,一定要用丹田的力,然后加上“哈哈哈哈!”而且“哈”一定要四次)
 跟“家有喜事”!
赤壁真的很好看阿!谁敢批评这套戏的话?你!!自己拍拍看!看你拍出什么“壁?”“撞壁”
没有失望啦,绝对有看第二次的可能性!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一直尿急,尿急,尿急!!生病喝很多水!
生病阿,抱病看戏还是第一次,没办法这套太有吸引力了,今天跟一位好员工(哈哈!看他那么好在她部落格帮我打广告!),跟老朋友!!一起看戏,不错!!高兴!!
另外一套就很贺岁的咯,很搞笑的咯,没有什么内容,就是笑到你背痛的咯,这套跟残,我背又痛,又伤风,又喉咙痛... 我一笑,这三样一起来,也很折磨的。但是,新年得空,还是一部可以让你满怀大笑的一部电影来的...
今天好像很对不起阿弟,因为我去不到金马伦了,因为我很怕上去是生病的,那就“哦林”了,这里我还有药,还有自己的床,而且,金马伦一回来就要下第二次水了!!。。 阿弟阿!!我... ‘徘舍’啦,下次给你打啦... 总之不要打脸就可以了!
我明天想再去看看我的背,想让它完全康复,因为,潜水太重要了... 太多的梦在里面,不可以有任何差错!
今天看了蒲公英的mv,拿了一个五星级的红包!感谢啦!其实有点不好意识的,吃了一块没有味道的pizza(伤风),蒲公英好像又进步了,我是指蒲公英的名声和地位成次,而不是表演!我觉得表演退步了!这个下次有空才写!
如果没有去金马伦,我可能会出队咯... 为学校出点力也不错,我知道年初一,二,很缺领队!!(窝仆下海,谁下?)伟大叻!没有啦!!总好过在家做在沙发,等人来,讲“恭喜发财!哈哈哈!”,然后 就有红包来的有意义... 
刚刚玉芬打电来,说!!我二嫂肚子痛要生了!!我讲“哇!第三个咯”她讲“不是,是第四个”,24岁,生4个,40岁可以生12个喔!!厉害!可以筹足十二生肖的孩子也不错!那时就不用算命,也没有什么谁克谁,谁旺谁了!哈哈哈!每年都一定有一个是超级无敌旺的!跟一个烂到不行得罪太岁的(犯太岁)!其实“太岁”是谁?
买鞋,讲回买鞋... 真的很想再买鞋啦,再买的意识就是,我已经有新的啦,我还要买... 而且是要红色的!明天一定要买到!(喂!帮我留意任何红色的鞋!)
今年阿!什么衣服都没有买,都是自己量身做的,(大家不要觉得我老种ok,我是制衣厂老板加上经济又不好,加上布又很多,所以才自己做!加上!是!我的身材比较标准很难买衣! )所以衣裤都没想啦,想鞋咯... 怎么办,我看到红色的鞋,就想买,我会不会变态了!!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