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离别的季节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又到大家开始要留学的时候了,在蒲公英这个时候是老师最头痛的时候,是我最不舍的时候,自己可算是男生组的大哥,男生那里很特别,他们不是有个核心人物指导,他们都是自己提出意见,大家来接受,大家练习,大家经历,经历被刷,可能是被取笑,或者是接受... 虽然我跟他们的岁数有距离,但是我还是要说,我们大家还是很有兄弟般的默契,我在里面好像没有听过,谁排挤谁,谁不喜欢谁...
接下来,阿呆和立稳将踏上他们的另一个学习旅程,这两个人都是很特别的。先讲阿呆,阿呆给我的第一影像真的是有点呆呆的,没有表情的一个人,那个时候,我以为他的名字是因为他很呆,所以才叫他阿呆。其实不是的,哈哈,他是一个很能玩的同学,一点都不小气的团员,对蒲公英的紧张是给足一百分的,对学业是给于完全的认真,是一个懂在什么时候注重什么的人,没有居心,不抢风头的一个人... 阿呆... perak很近罢了,多回来。
立稳呢,他就有点像傻大哥的样子,高大伟猛的一副很会打架的身材,但是言谈却不太符合他的外表的人,他的言谈举止是很友善的,在认识他之前,听说他的EQ不好的... 我用“听说”是因为,我完全不觉得,他的EQ好得很,每个人都很想约他看戏,唱k,对吧!什么都会想到立稳。他投入跟进步的幅度是很大的,他更是一个很讲义气的朋友,只要他答应的东西,他一定会办到,只要是他的好朋友,他都会赴汤蹈火的给于帮助,是一个重情义的兄弟... 澳洲很近罢了,多回来!!! 哈哈...
接下来还有女将们一个个踏上这班车,大家要努力啦!!!蒲公英的魅力就是在他一起飞起来的时候!

3 条评论:

用心体会 说...

鳥!!!
感動到ham樣⋯⋯
要我哭阿?
你失敗了!!!
哈哈哈⋯⋯
不好笑⋯⋯

匿名 说...

你不要这么厉害啦。写到这样,我怎样走。不过我还是会走的。哈哈/有人说,人会改变另一个人。而你,确实改变我很多,很多,太多了。为什么我会这么热诚于蒲公英,很多是受你影响的。也许我们的缘是前世就注定。注定要在这个时候让我们熟悉。让我们离别。但兄弟情,距离切不断。i will be back,yeah. 阿呆

Hang 说...

哇!很久沒看阿松你寫這樣的東西leh!!
又到他們要走的時候了...唉...很羡慕你啊送,可以留到現在!真的很久!
阿呆~~要走了哦!
立穩~~還要酸我?!就輪到你了的啦!!
yea!!!
希望以後能為蒲公英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