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清楚

两个星期前参加杨忠礼的寿宴表演,我,不见了一副眼镜...
忍了两个星期,我顶不顺了,我看不清楚啦,今天换了一副新的,当时不换是觉得其实还好,还看得到,现在决定换是,看到,但,不清楚,很鸟辛苦...
我很爱看武术电影,今天我看了第二次(叶问),因为好看,所以我看第二次... 这次看,我看到了更多,看得更清楚,好看就是好看,第一次没有看到的,我都有所发现了。
今天上健身房的路上,看见天上的乌云,尽然组成了一个恐怖的魔鬼笑脸,我还来不及打开我的电话相机时,乌云散了,我很确定那是个魔鬼,我看得很清楚,他也很清楚的看这我。
健身完到更衣室冲凉,更衣室异常寒冷,进去第三间浴室,脱光衣服,打开很大水的“花洒”!,结果!没有热水,但是脱光了,就勇敢的进入冷水里,被冷水洗得我的脑袋瞬间“清楚”,冲了很久很久,抹干出来的时候,门上帖了一张“此浴室热水坏了,见谅。”字体很大,也很清楚。20间浴室,就只有这间是没有热水的...
周围得事务其实应该是清楚的,我呢?我不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