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乱讲一通

我这几天去了那里?我去了柔佛表演咯。
除了那个王八的导游外,其实一切都是很高兴的,
好像很久没有表演了,这次表演还满有feel的,哈哈,(我在乱讲话了!)。
最近公司还真的发生很多很难处理的事,但是,不管几难都一一化解了,
星期五那天我真的很累,在政府部门稿了整天,看了很多脸色,花了很多的钱!X的!很伤心,真的来不及去蒲公英的练唱,也没有唱歌跳舞的心情!忙到7点都还没有忙完,还没洗刷,我的心情真的很想抓人来骂,很想即刻回公司处理掉,但是,不懂为什么经过兴华门口,看上5楼,开着灯的,哎呀,弯进去啦,公司的事算了啦... 我撑着笑脸走进五搂,我发觉一切顿时化解了,我的笑脸也不是撑的了,是真的很舒服的,练完唱后发觉,这些只不过是工作的问题,根本不该一直执着,我本来就是从零开始的!
这些问题都是我该给的学费,我那么聪明,三两下可就回来了!要不要罢了!没问题!花钱可以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失利的就不多写了。还是看照片爽,去柔佛拍了很多“不正经的照片”这些照片当然最好放在我自己的blog了,因为那些正经的一定可以在蒲公英的blog看到的,好啦,看照片比较开心啦。

6 条评论:

Hang 说...

oh no...
johor!!去幾天的??
johor哪裏??!
說來聼聼!!

用心体会 说...

鸟!!!
我没得去……
呜呜呜……

宿影 说...

好像有人被强吻?!

用心体会 说...

阿呆被强吻了!!!
天啊……
我也要!!!
哈哈.

Hang 说...

靠夭!我ㄝ要ㄚ啊!
好像很爽的說!!!

用心体会 说...

谁叫你去台湾……
后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