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录音


录音!!!!!!当!!当!!! 当!!!蒲公英合唱团驾到!
今天很多人来到这里,努力翻转mobi music, 翻转口袋音乐办公室!有力出力,有声出声!
第一次那么多人来录音,大家想尽办法的来到这里,为下一个专辑留下一点自己的痕迹... 原本担心会有点混乱,或者可能录音效果不大的我,其实也想多了... 大家都很有次序,也很认真...
制作的部分轮不到我来烦,但是,维持次序可是我团长的工作,现在次序又那么的好了,所以,我找到另一个工作!拍照!乱拍!
这个专辑我们有在录音室里录(废话!),有在客厅录,也有在厕所前面录!!!哈哈!!
谁说录音一定要在录音室?

3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跟你讲,你今天在MSN里的写的东西我爽到现在~~~ (都说啦,女人是容易满足的动物拉!) :p 哈哈~~~
很爽就是了~~~ 哇哈哈哈~~~还没有爽完! XD

Hang 说...

真的...




爽啦爽啦!!!不要醬!!!你們!!!!
shit

杨秉松 说...

宇航!其实不是很爽,他们现在每天忙到半命,还要录音,还要准备party,还有johor演出,还要看戏,还要创作,还要旅行...
很忙!